Sunday 11 January 2009

午夜太阳

极昼 或是我们常听见的午夜太阳
它只会出现在地球的两极地区

二零零八年的六月 我见证了这一刻
挪威的天空让我看见了真正的午夜太阳
我承认我比起很多人幸运 而我也很珍惜

其实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启示
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办到的事
只是你还没有找到对的方式去行使
就像午夜太阳带给我们的故事
如果你一直只待在原地的话你更本看不清楚
但如果你换个角度或换个方式去看待整件事
也许它会带给你与想不到的解决方式
就好像如果我一直只待在英国那也没有离开过
那我就只有机会听见午夜太阳的美

午夜的太阳
希望有一天你也能够看见


1 comment:

  1. i love this post... greatx3 XD especially the third paragrap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