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09

梦幻世界里的她

"到底你喜欢怎样的女生?" 今天有人这样问我
所以我决定了在这里和你分享我和她的故事
也许你听完我的故事后你会觉得我很愚蠢
也有人觉得我由始至终都专一于她是件很好的事
其实 什么人值得我去等值得我去爱我自己最清楚

一九九九年的某一天 我被她深深的吸引
根本找不到任何理由让我不再继续迷恋她
从我知道什么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以后
我对她的爱是从一而终一点也没有改变过

二零零九年的今天 感谢她陪我走过了这十年
她的四张专辑一直都保存在我的电脑硬碟里面
从'男人四十'到'花吃了那女孩'没有一部电影我没看过
就连她一九九六年刚出道的广告都很清楚的在我脑海里



一张普普通通的电脑桌布 它陪伴了我很长的一段时间
因为我对着电脑的时间基本上都占了我百分之五十
喜欢没有事情做就对着电脑发呆望着她的感觉
喜欢无时无刻都能看见她那漂亮可爱的笑脸
喜欢她的 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