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爱丁堡 (Edinburgh)

二零零八年的最后一个旅行 我来到了这里 爱丁堡
它是南部低地的中心也是苏格兰的古都
独特的魅力: 爱丁堡城堡 香醇的威士忌 穿着苏格兰裙的风笛手
这里:
依山(雄据于延绵的火山灰和岩石峭壁之上)
傍水(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南岸)
绿树成荫 鲜花盛开 古代宫殿 教堂和城堡点缀其间 文化遗产丰富
是英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素有"北方雅典"之称



由于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此地 所以也带着蛮平淡的心情
一班人不懂是几个人了 就这样踏上了这两天一夜的旅行
对其他人来说也许会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但对我来说其实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在房里休息

其实爱丁堡真的很值得一来探个究竟
因为我本身没有亲自体验太多的东西
所以不适于在这里给出太多的评语

Edinburgh Dungeon
一个我认为最不值得去的地方
白白给了快九磅 到头来只是空期待一场
但有人说我得到了一个很特别的体验
至少在我人生里应该会只是那么的一次被'鬼'吼骂的经验

Camera Obscura
一个我认为是我这一趟旅行到了最值得的地方
它仿佛就像带我进入充满幻想的世界
不同的阶层有着不同的故事线



在这次的旅程里 没有意外的我的确没有捕抓到很好的作品
但我还是很开心
第二次的旅行 我很珍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