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09

幸福的一刻

婚礼婚纱摄影 最近的我成了它的忠实粉丝
但很可惜 它会是一个很昂贵的实习经验
所以我决定在还没真正找到模特儿配合我之前
我定购了还算蛮不错的两本书来过过干瘾
希望有一天我能真的掌握到它的奥妙给自己拍摄



现在的我如果谈起这个话题应该还言之过早
但对我来说 对着你爱的人说'我愿意'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
高贵大方的白婚纱 开心而灿烂的笑容 甜蜜和幸福的心情
每个人梦想的一刻 两个人结合的形式 婚姻之所形成婚礼
你 心动了吗?



相信在你一生中里总有人会提点和告诉你
什么事情应该去做 什么事情不应该这样做
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 不知道..
应不应该做是你自己的决定和选择
如果不亲自尝试和坚持 怎么知道你最后放弃的是什么



如果现在的你已经处于幸福婚姻状况 我真心的祝福你们
而那些和我一样等待着灰姑娘有一天会穿上那对鞋的人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