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anuary 2009

团员与我

第一个周末
我过的非常有意义
终于都有机会增加我的作品
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我尽责的团员:
雨云 我的超配合漂亮模特儿
小猪 我的高水准御用灯光师
而我 只是一个班门弄斧的摄影师



同个角度用了四个不同的物品在拍摄
每一张照片都藏着了不同的味道和性格
朴素的颜色散发出一种全所未有的温和
成功的拍摄真的很感谢我那配合的模特儿



摄影 一门非常考验技巧的学问
每张照片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故事
不同的人他会看见不同的心情颜色
照片里的灵魂只在乎你用什么角度去诠释

1 comment:

  1. 照片很让人心动..

    我也要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