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anuary 2009

二零零九
一个全新的一年
一个不同的体验
所有事情还是那么新鲜
不懂往后会有遇上啥考验
但我的脚步只能继续移动向前

今天的我二十快有三
生活状况应该是普通中带点挑战
带着无忧无虑的态度走过
所以形成现在有点被宠坏的我

每个人都需要在人生中学习抉择
一个正确的决定或许会影响你的一生
一个错误的决定就只能送你最后一程
惭愧的我 其实根本没有认真的选择过

忘了什么时候第一次写我的自愿
医生警察老师都是小学生会填写的职业
天马行空的思想其实应该停留在那时候
但现在的我还是相信超人会现身把坏人剿灭

忘了天空是什么颜色
忘了薰衣草应该是属于那种颜色
对我来说 黑白永远都是出现在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
每一天该填上什么样的颜色是自己做的选择

已丑年
一个我希望能找到改变的一年
不了解我的人应该会祝福我能够实现
了解我的人应该会看准我在三分钟内离线
对我来说人家怎样看我已经不是重点
我相信只要我坚持着自己的信念
那我也就是开始写下了改变自己故事的第一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