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生命没有'Take2'

又到了我最期待的六月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在想该送什么生日礼物给自己
今年也不例外 物质上的享受很庆幸的我家人从小到大都一一的满足我 宠坏了
其实今年的我想要来点不一样的 那就是找回原来的我 虽然听
起来有点蠢的计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赤赤底底的崩溃了 那也好 因为它让我有了重生的勇气
很多事情发生了就是事实 改变不了就要学会接受 尊重自己爱惜自己不要轻易放弃
生命没有'Take2' 我已经浪费了一大半的人生 是时候好好
规划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了

很多话很多感触其实有时候真的难以启齿 文字也许是我最擅长表达自己的一种方
给你们的话 我用我最真心最陈恳的态度传达:爱 它永远在心中

亲情篇:
在我生命中家人对我来说永远是我的第一 你们是我的一切

很开心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大家庭 公公婆婆爸爸妈妈伯伯姑姑舅舅姨姨
从小到大我也惹了不少祸 叛逆任性坏脾气 但你们不曾放弃我
开心不开心也只有你们会了解我支持我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如果好像故事里所说的有前世今生 我希望下一世我们还是一
家人 我爱你们!


友情篇:
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那是我的个性 看起来朋友好像很多但知心好像也就那几个
我其实就是我 不认识的人我跟本不想要去理会 认识我的人也没有几个能顶我的脾气
所以我要感谢那所剩寥寥无几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包
容忍耐 我应该也改不了了 哈哈


爱情篇:
对我来说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 因为感情它不像机器 根本没有一个操控它的遥控器
来来去去谈了几段感情 很对不起都是我辜负了她们对我的期望 也许我不喜欢被束缚
现在的我 单身 爱情对我来说也越来越遥远 以目前的情况来说 其实并不怎么乐观
即来之则安之 我不急 一个人的生活我还是可以活得很精
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