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y 2009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给家人的话:
爷爷 我终于要毕业了! 我没丢你的脸吧..
阿嫲 我不要喝你那苦苦的气喘中药哦!
外婆 想念你的KacangMa 但真的不用天天煮给我哦!
桂智爸爸 你说过你要带我去巴厘岛的 最重要是一切费用你付 谢谢你!
谢珍妮 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有今天 我还记得怎样拼Grasshopper你放心!
阿玲姑姑 喝咖啡很伤胃的 我已经很少喝了 你也戒掉吧..

谢先生 听说你天天跑步是吧 等我回去我陪你跑!
郑小姐 送你最直接的那句话: 妈妈我爱你!
谢瑞瑶 自己一个人到了美国要小心 有空记得打给我们哦!

谢瑞文 要考试了 我知道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谢瑞齐 有时候他们是固执了点 放心 我会帮你告诉他们什么是物极必反..
谢瑞熙 我知道忠言逆耳 我也叛逆过 希望你知道我还是很疼你的
!
谢瑞媛 不要因为没有见面而觉得和我有了距离 我永远都是那个最爱你的瑞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